13. 第二天的開始重返C區探秘

第二天的早上,我想你一覺醒來會覺得雙腳跟我一樣痛得要命。別忘了今天還只是第二天的行程呢!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這天就不必那麼早去跟別人排隊進場了,因為這天也只是去逛遍世博園區那些所剩的展區看看而已。

我們先回世博C區去看看昨晚沒看完的展館,也順便重溫一下歐美館白天的建築外貌。這裡除了歐美館之外,我們還能在這裡看到其他地區如中南美洲、非洲等國家的大型聯合展館。

就以非洲聯合館為例,數百坪的室內空間分別以非洲各個國家地區設立各自的展覽空間供民眾參觀,了解非洲地區國家的風土民情。由於是聯合館,裡面也就只有展示了當地特色的文化藝術品、原住民的才藝表演等等。這裡的人流量不多,不須排隊隨時都可以進入。

在這裡還能看到許多不曾聽過的國家;不曾見過的文化藝術。也許我這一生當中也未必會去到這些國家旅遊,例如「安哥拉館」、「利比亞館」等等。這些國家的建築都是獨棟建設的,範圍不大,看上去就像一棟棟的房子。只要您有興趣都可以進入一探究竟。

在這個時候,其實也可以爭取機會去參觀一些歐美的大型展館。因為上午的時間基本上這區的人數流量還不算最多。我也趁機會到訪了英國館(之後會分享這個展館)參觀。應用白天的光線在眾多歐美展館前拍照留念可是非常清楚的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