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爛漫又浪漫的歐美之旅

午間5點後往C區的歐美館前進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理由是這裡的每一棟建築物都是一個豪華且壯觀的藝術品。你很難想像它們是如何蓋起來的!這裡的建材及技術是我們亞洲國家必須學習的,當您來到這裡我相信你也會讚嘆不已!為甚麼歐美的人就是那麼具有「藝術」與「創意」的天份!

在太陽還沒西下時,我建議大家要抓緊時間去拍拍照做紀念。將近6點後,這裡的建築物都會亮起美麗的霓虹燈。這時拍照更是漂亮。在這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建築物有:如雞籠子般的法國館、刺蝟型的英國館、像裹著酥脆外皮炸榴槤外型的西班牙館、飛在空中房子的荷蘭館等等。

這裡的建築物的設計巧思真是讓我感到非常了不起,就像我們國高中學校時期在玩的美工課程「剪紙藝術」,如「波蘭館」就像一個立起來的紙雕藝術品;「義大利館」如木刻藝術品;「捷克館」如LEGO玩具藝術品。

到了傍晚日落時,我必須大步走,因為要捕捉最美麗的畫面。燈光一個個的亮起,希望自己的身影也能一起進入這美麗的畫面。這裡拍拍、哪裡拍拍。也非常感謝杭州大官員喬兄的熱情協助,在我用最短的時間內教會他如何把我拍出最帥氣的異國倩影。哈哈哈!

晚上走在歐美館區留戀在西方世界是非常浪漫的。金碧輝煌的燈火、五彩繽紛的大型LED刊版、浪漫的音樂、周圍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俊男美女。哇!突然覺得自己也是國際型大帥哥!走在歐美的城市大道,宛如自己來到了法國巴黎的浪漫之都、熱情愜意的西班牙…我是多麼的有品味啊、多麼的有魅力啊……(自戀狂!)

這裡有時會有一些歐美來的演藝人員會在街道上表演才藝。不僅可以欣賞到歌舞表演,還有當地的高級餐廳提供旅客入內享用道地美食。要提醒一下,在這些餐廳用餐可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在這裡我們可以先慢慢地瀏覽整個展區的每一個建築外觀,拍照留念是最重要的。大約逛到晚上8點後,建議您從C區再走回B區和A區。因為此時A、B區也是有值得一看的夜景。有些建築物到了晚上也是相當的美麗,值得把它們一一的拍照留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