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也要到上海世博會嗎?


2010年,世界博覽會(EXPO)在中國上海舉辦,這是首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世界盛會,也是首次以「城市」為主題的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是本次活動的口號,如果您也想感受以下世界城市之美,接下來我將帶大家到上海世博的現場,分享上海世博的點點滴滴。之後的訊息也可以給大家作為一些參考,如果您也想計畫去上海世博走一趟,就得隨時瀏覽我所提供的資訊了。


上海世博會的地理位置
2010年上海世博會座落在上海黃浦江兩岸的區域。「浦東」區塊有世博會的A區、B區和C區。「浦西」則是D區和E區。世博園區共有13個出入口,其中8個地面常規出入口,4個水上出入口,還有一個軌道交通出入口,有5個位於浦東,3個位於浦西;4個水上出入口,也稱為「水門」,2個位於浦東,2個位於浦西。1個軌道交通專用線出入口位於浦西。

如果您是外國旅客建議搭乘上海地鐵前往比較方便。因為有很多出入口幾乎都有地鐵站,因此,我會建議大家到上海地鐵站「耀華路站」開始進入園區。抵達耀華路站出站後往1或4號出口出站,然後前往「中國館」方向前進,走到園區的5號入口,展開世博會的第一行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