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NIGHT SAFARI

我在新加坡這麼多年都不曾到過當地有名的夜間動物園。這一次的旅程我就來這個神祕的森林,探索一下裡面夜間出沒的動物。

SINGAPORE NIGHT SAFARI是亞洲第一個具有夜間開放的動物園。由於有些動物是晚間才出來活動的,因此動物園便規劃這樣的夜間行程供旅客們前來參觀探索,體驗一下夜間與動物們的親密接觸。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很大,規劃了幾個森林區,養育了世界各洲的巨型動物,例如印度象、河馬、亞洲虎、仙鶴等。這些動物有些很溫馴的便會讓它們與觀眾互動;
有些兇猛的動物則被安全線區給隔離。

我們乘坐導纜車,聽著解說員的介紹觀賞每一個森林裡的稀奇動物。森林裡很安靜、只有聽到導纜員的廣播聲、還有動物們的咆哮聲。樹林裡妻黑一片,只有微薄的光線照在有動物出沒的地區。我的DV也不斷地擷取一些寶貴的畫面,希望拍成一個短片供朋友們一起分享。

行程中,我也去觀賞了一次夜間的動物表演。裡面的動物經過專人的訓練後都表演得很精采。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們都目瞪口呆,我也看傻了眼…。動物園表演者也與前來的觀眾互動,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做的椅子底下竟然有一條肥大長條的蟒蛇。這樣表演果真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