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7歲?


最近都忙著搬家,看到自己床底下、書架上都是求學時的舊課本、文具、活動獎杯,如果要通通丟掉還真捨不得。突然間我翻出了一小盒的寶貝,裡面有中學時的寶貝:紀念徽章、領帶、還有一件完好無損的高中校服。

突然間,我心血來潮,從新把這間校服拿來清洗。上面的學號還清楚如新,穿起來還挺合身的。打起了那藍色細長的領帶,煞那間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高中的心情。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怎麼還是那麼年輕陽光,英俊瀟灑啊!

我在想還有多少老同學還會留著自己的舊校服呢?如果哪一天再找以前高中的老同學出來敘舊,大家都穿著高中時的校服一起見面,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如果我還能如電影般能「回到17歲」那有該多好。當年不成熟的想法、不懂得進取的我,沒有好好珍惜光陰努力學習,現在回頭想想還真有點惋惜啊!

留言

匿名表示…
哇塞!竟然和现在没两样,蛮懂得保养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