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慈濟將心照亮全世界

回到老家的一月裡,我被受邀參加居鑾區的慈濟功德會「2009歲末感恩祝福晚會」。感覺上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回來看看了。這次出席大會發現這裡的慈濟志工人數已經上升到5000人。

也許每年的感恩祝福晚會都是用同樣的方式進行,就如同台灣的慈濟歲末祝福一樣,觀賞上人的弘法影片、唱唱歌、點蠟燭祈禱等。透過這樣的活動程序也是希望能讓更多前來的新朋友或舊成員,能不斷地體會慈濟志工的崇高使命與大愛。

大會用溫馨的方式把當年的慈濟使命與目標分享予所有同仁,同時也是希望地區分會未來能徵招更多的慈濟志工,為社區、國家,甚至是其他地方因受天災的難民給予慷慨的救濟援助。

看到每一位居鑾的師姑師伯以及灰衣服的志工們,在現場大力的表演手語歌,他們微笑的面孔與熱情,相信每個人都看得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