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娛樂城好好玩


從小到大我到吉隆坡雲頂娛樂城還不到五次,但是這一次我要玩的痛快,玩得仔細些,了解一下為什麼這個地方那麼吸引人。

吉隆坡「雲頂娛樂城」以「賭」聞名東南亞。許多亞太區會賭的人都知道這個地方。近年來不僅只有馬來西亞的當地人常來這裡賭賭手氣,就連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等世界各國的人都前來這裡共襄盛舉。

雲頂娛樂城是由馬來西亞的華裔企業人士經營的。這個娛樂城也帶動了這裡的觀光業、經濟以及人潮等。因此,每逢周末假日或特別的大日子,許多鄰近國家如新加坡及泰國的華人都會開車直奔幾個小時的車程,前往雲頂賭場碰碰手氣。

對於不會賭博的旅客們便還能夠在這裡的娛樂城盡興的玩樂。這理有很多的娛樂設施供全家大小同樂,例如戶外的摩天倫、雲霄飛車等;室內的飛翔體驗、保齡球場等等。假日雲頂娛樂城也會邀請世界有名的歌唱家及表演團體前來舉辦演唱會。這些表演藝人大都來自香港、台灣,以及歐美國家世界級的表演團體。

來到這裡不僅吃喝玩樂,還能看到窗外那美麗的風景。尤其早上時間從窗外看出去,便能感受到自己仿佛身在西方世界,被朵朵白雲環繞整個娛樂城,經過陽光的洗禮,自己的心情變得格外的快樂。

我從來都不會賭,因此每次前往雲頂娛樂城都沒那麼盡興。這次我也來試試手氣,撥出了一些銀兩也來玩老虎機。在開賭前,每一個人都必須用身分證申請一張會員卡。這張卡片便會跟髓你前往任何一種賭博的玩區。它可以算是一張現金卡,紀錄每一次的消費紀錄,如果贏錢裡面就會自動增值;如果賠錢就會自動扣款。

我第一天的手氣還不錯,用馬幣50元玩老虎機一個晚上賺了500元馬幣;第二天晚上我再次登上賭城碰碰運氣。沒想到用再用50元打老虎機,突然…老虎來了15隻!一下子賺進馬幣800元。哇!當下相當興奮,真的是賺到不清不楚。旁邊的賭徒也都為我感到高興與妒忌。

有時候,我們人類就是有一種「貪念」,有了小財還不知足。原本的800元馬上收手的話便能開心的進口袋,就是一個「貪」,手指不聽使喚,還在按…那個老虎機上的按鈕,結果呢?800變成了600…400…100…50…沒了…真的是什麼都沒了。這種心情也是第一次,突然感到極度後悔。最後自己還倒貼了幾百,全都還給了賭場。哈哈…這也印證一句話「在賭場裡,十賭九輸」。因此,下次賭博時可別賭太多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