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年紀大了,就很少慶祝生日。由於我的生日都在新春佳節期間,更很少人會記得我的生日。像是會有一群人幫我辦一個生日派對更是前所未有。

今年,一位新加坡朋友臨時在機場送了我一個小小的香蕉蛋糕,我便把它拎了回台北。最後,自己和兩位台北的朋友在台北車站的Starbucks 一同共享這份蛋糕。

這個蛋糕還真的讓我回味,就像小時候媽媽為我做的蛋糕一樣,台灣是買不到的。 雖然沒有美麗鮮豔的奶油,但是那新馬的「蕉」味卻是多麼的濃郁。

我今年又長大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更充實、更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