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到雲頂高原吃團圓飯


這次的新年我們全家人提早慶祝。由於新年前特地回鄉搬新家,我們全家人幾乎都到齊了。為了慶祝我們的新家落成,全家人都到齊,我便提議到吉隆坡的雲頂娛樂城去吃一次團員飯。這是我第一次做「東」,花點小錢請全家人吃一頓好的。

從來沒有這樣在外面吃團圓飯,每年幾乎都是媽媽忙得要死在家準備一桌滿滿的團圓飯,每次吃完後都會讓大家覺得很累。今年,我們也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全家遠從東南西北共聚在這裡,大飽口服的享受著這裡的饗宴。

也許我們以前很窮,沒吃過什麼頂級料理,也不知道如何享受昂貴的美食。看到弟弟們都一大盤拿得多多的,感覺到又好笑,又好玩。在這間吃到飽的美食餐廳,什麼樣式的食物都有,怎樣吃都吃不完的。我只能一直說「吃精(緻)不吃多」。不然吃飽了就沒口服了。

看得出來爸爸媽媽和弟弟們都吃得很盡興。一年一次這樣的家庭團圓聚餐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