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事一直來

由於2010年的虎年的結婚好日子不多,全世界的華人幾乎都選在虎年來臨之前趕緊籌辦婚禮。在回返新馬的這幾個星期,我就參與了兩位表妹的結婚喜宴,這連續兩個星期的囍宴吃的還滿尷尬的。

看到姑姑們的女兒一各個的結婚了,也為他們感到高興。雖然他們的新郎並沒有比我帥,但是看到這些新人穿上禮服,還真得很羨慕。也許這就是大家所說的「一生當中,結婚這一刻最美」。

這兩次的囍宴裡,出席的嘉賓當然是男女方的家人與親朋戚友。身為女方親戚的我們全家也難得趁這時刻團員在一起。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千里迢迢回到老家「居鑾」參與這兩次盛會。主婚人也當然覺得很難得也很高興啊。

自從我離開家鄉在外討生活後,便很少看到我們的親戚朋友了。難得在這種場合見到面,感覺到家人與親戚團聚的時刻勝過於參與這次的囍宴。姑姑叔叔們、表兄弟姐妹們都在餐桌上自high,管他的主新人在台上做他們的事。哈哈哈!

我們黎家是一個很大的家族,我爸爸這邊的兄弟姐妹加起來都有十多人,現在加上每一家的孩子兒孫們簡直就是近百人之多。現在他們的孩子們也長大了,幾乎各個該嫁的嫁、該娶的娶。現在僅剩下我們黎家這三位帥哥還沒有成家。因此,「什麼時候可以喝到你們三個的喜酒?」變成了我們這一家的話題。

我是家中老大,當然被逼婚的情況最明顯。雖然大弟的女朋友也已經穩定,隨時可以娶過門。對與我來說,我的時間還沒到呢!我還有很多路要走,一切隨緣啦。

留言

仕俊表示…
你看起来成熟稳重又帅,你肯追求别人肯定行的!找寻你的缘分,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