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扒記,台灣真的還有扒手


今天的心情很差,理由是我的錢被小偷扒了一千多元。

興致勃勃地回到礁溪這個熟悉的老地方泡溫泉,感受一下曾經兩年前在這裡泡湯的歲月,是多麼的讓人回味以及快樂的。沒想到,離開後去用午餐,結帳時錢包裏的錢竟然通通不見了!!!當場傻眼!!!!

之前的兩年裡,我到這個礁溪有名的溫泉「湯為溝溫泉」泡溫泉,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我一直都很信任這裡來的客人,都不會手多多,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有人在我泡湯的時候,翻了我櫃子裡面的褲子,掀開我的皮包扒了所有的現金。慶幸的是,還好他還有點良心沒有把我的其他證件全都拿走。後來想想,當時後最可疑的人應該是有幾位看起來可疑的年輕人,趁機摸魚,其他的泡湯友都是老伯伯應該還不至於去偷別人的錢。

在吃午餐完畢後,還想快快樂樂的掏出錢付帳,糟糕!!!錢呢?很尷尬...只好很服務生抵押我的包包,然後趕快去附近的郵局提錢結帳。

心裡很納悶,怎麼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好衰喔!:(

留言

ExK寫道…
以后就别随便脱裤子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