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路途上想瀉肚子是很難熬的事


「糟糕!怎麼辦?」在上班時候前往捷運站前的路途上突然感覺到一股很難受的感覺,我要瀉肚子了。早不瀉晚不瀉,偏偏這個時候給我來,又不能下車,又看不到任何一間的麥當勞或咖啡館,只好忍...忍!忍!

真是那個王八蛋,真擔心在車上就這樣的灑出來,穿得那麼帥的我如果就這樣做,寧願讓我死了算了。忍!快用焦點轉移法,不要想它,手抓緊車桿,保持最燦爛的微笑,看看風景。不行了....咕嚕咕嚕的叫著,「如果你這個時候真的出來,你看我會怎樣對付你」我對肚子說。

又真的那個王八蛋!為什麼這條街的紅綠燈那麼多啊,車一直停了又停,我的耐性可就要喪失了。還好,我的祈禱是有作用的,終於到了捷運站的門口,飛的也似地衝進捷運站內的廁所解放去。

維持秩序的捷運大哥瞪著我快步走,我只好趕緊說上一句:「早安!」然後繼續加快腳步跑進那如天堂般的廁所。

拉下拉鍊,坐好定位,在不噴到滿褲子都是的情況下,瞄準馬桶中央,準備發射。「唏哩花啦!霹靂啪啦!」「喔!爽!」全身解放了,雖然趕不上外面的這般捷運,坐在馬桶上的這一刻是多麼喜悅的啊!

蹲了5分鐘,清乾淨了我那疲憊的地方--肛門。感謝它讓我保存著面子,感謝它的忍功讓我能在那麼漫長煎熬的時間裡度過。之後,離開了解放的天堂,繼續漫步在我的上班旅途中。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哈. 怎麼很痛苦的事, 被你寫的很好笑的樣子. 還有心情拍下衛生紙筒的照片說. ^_^
ExK寫道…
有抹干净吧?肛毛浓稠的男人,比较麻烦,必须用厕纸把湿淋淋的肛毛一缕缕的卷好猛拉,才能彻底清洁。否则,就会臭味熏身,不能自拔!
Jun表示…
哈哈……原来真的是那个王八蛋!几篇下来都写得很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