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任務50年展在台北

NASA任務50年展在台北士林天文館舉行。這是由DISCOVERY頻道主辦,裡面展出了很多關於地球、月球、以及八大行星的相關知識。不僅有看的,還有玩的。讓民眾能從體驗當中了解八大行星的知識。
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宇宙探險。坐著一部宇宙飛船飛到外太空去看看許多行星。這趟旅程也蠻驚險的,還能看到外星人、黑洞等等。
展覽中還能看到一些關於天文學的相關知識,如張衡的地球儀、太空梭等等。原來我在太陽裡的體重有兩千多公斤呢,比地球還要重。
這個展覽仿佛回到了高中學地理以及科學的時候,回憶起那些有趣的知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