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我購物的元素


為了買一雙簡單的休閒鞋子,我真的花上了兩個小時,真的不敢相信。在台大周圍的商店走了一圈又走了一圈,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一雙,雖然它沒有多麼的特別,但是就是「感覺對了」,我才買了下來。


人長大了,買東西真的要那麼累嗎?商店內琳瑯滿目、包羅萬象,甚麼樣式的鞋子都有,但是就是看不上眼。當我去找喜歡的鞋時,我也不知道我將會從櫃子上的哪一雙鞋子把它帶回家,就是靠著感覺去找。


想當年年紀小,隨便看到就會直接買回去。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甚麼?已經不那麼在乎東西的外表有多麼的亮麗,只希望買回去的東西能物超所值,耐用舒服。


我現在只能說:猶豫不決、跟著感覺買東西,是我最安心的做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