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泰緬街

位於台北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華新街上,有一群來自東南亞的泰緬人士在這裡聚集活動。這條街已經成為一大特色,許多東南亞的美食以及人種都能在這裡發現,這裡仿佛來到了新加坡的文化老接,可以吃到道地香辣的咖哩、馬來美食、泰國美食、緬甸美食等、還能看到東南亞人在走廊聚餐聊天的景象。很讓人熟悉,讓人回味。


一位學長,突然邀約我到這條街看看,果然讓我很開心,自己就好像回到了新加坡,每家店面都賣著香噴噴的咖哩、小時候吃的點心、媽媽常煮的美味佳餚。很有家的感覺。


雖然這裡的人都是緬甸泰國的人居多,但是這裡的佳餚普便上都是我們東南亞人吃的美食。很回味,很開心。台北還能找到這樣的地方,真讓我驚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