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了一本喜歡的書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網站書櫃「ANOBII」,刊載了我閱讀過的書籍。沒想到才放上一本剛看完的書《筆記成功術》,馬上就有人要跟我買了。

10月20日的中午,這位訂購者何先生跟我交易這本書,我賣了100元。雖然是便宜賣,但是心裏卻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就是自己心愛的東西能與別人分享。

《筆記成功術》是由一位日本醫師米山公啟寫的。他把他的經驗述說在這本書中,裡面的每一個章節都能讓人反思與應用。他建議我們,要經常寫作、把生活中的事情給隨手記下來。

我覺得看書是一種樂趣,與他人分享又是另一種樂趣。以書會友真的讓我的閱讀生活增添了一點歡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