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風味在羅斯福路




我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印度料理,就座落在台大校園正對面的羅斯福路上。店面在二樓,從小小的樓梯上門,就可以看到裡面都是具有南洋風味的桌子和椅子,還有一股印度味。



餐廳裡的美食,也真好吃。勁辣的美食、金黃色的椰子飯、可口的印度甜品,再加上一杯印度奶茶,真是讓味蕾仿佛來到了印度鄉間的味道。




我喜歡他們餐點的辣。的確很辣,值吃還會冒汗,讓人震撼不已。的確,他們的料理的確採用印度道地的香料配置烹煮,讓整道美食格外美味。



有機會我也會帶好友去品嚐這間印度料理;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還得要三思哦。

留言

匿名表示…
原味咖哩屋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0-2號2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