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我會快樂的起床喔


我討厭鬧鐘「滴滴..滴滴..」的聲音,那會讓我每天起床都會驚醒,都有壓力。現在有了它,我想我會比較舒服一些。我喜歡聽廣播,讓廣播的聲音呼喚我起床,是不錯的選擇。

走遍了台北車站博愛街上的每一家店面,為了就是要找一個鬧鐘收音機。很難找,的確很難找。不是沒賣、就是太貴,不然就是不喜歡的。還好最後一刻終於讓我發現了。

只需三百元新台幣的日製鬧鐘廣播器,只要訂時後就能按照自己所定的時間播放廣播節目。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每天快樂的起床了。

這麼便宜是因為這個鬧鐘已經在店裡放了很久,好不容易跟老闆討價還價,最後才以三百元成交。還不錯,感覺很好。有了它我應該不會再賴床了吧。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