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四川菜在台北信義區

最近發現了一家四川菜還不錯吃,可以介紹給大家分享。位於信義區的一家「四川吳炒手」,生意非常形容,每次上門都能看到很多饕客前來等候,就連外國人也會到。

我第一次吃,感覺就很美味。餐廳裡的菜色的確具有四川的味道,口味也很重、很香。就如紅燒獅子頭非常的大顆,一盤就夠四個人吃了。還有他們的紙牛肉片、魚蘇、雞湯等都讓人垂涎三尺。在品嘗這些美食之虞,再配上杯啤酒,很能讓胃口大開。

我來吃的這天,還看到了前民進黨政客羅文家也來這家餐廳吃飯。可想而知這裡的菜色早已經吸引了許多的政商名流前來光顧。

留言

ExK寫道…
吃那么多油腻多肉的东西,难怪长肉啦。胖嘟嘟的,跌倒容易滚进阴沟的。努力削脂,还我帅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