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7號開創了台灣的新電影之路


很難得看到一部真的屬於臺灣人的本土電影《海角7號》。很感動,很開心。真的打破了那種很「俗」的台灣電影之刻版印象。這部海角7號真的帶出了台灣的文化與特色之美,人文溫馨與可愛的感覺。藉由台灣人與日本戀人的愛情故事、南部恆春部落的小市民故事,帶出了台灣人的努力、到地人的可愛,以及台灣的美。

導演--魏德聖,是位很努力的新導演。他就住在我家的樓上。他的這部海角7號,的確讓全台灣的民眾拍手叫好,真的是一部讓人能看得懂的本土象徵性電影。

加油,加油。為台灣的電影事業加油。這也讓我更喜歡這塊土地的人文與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