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甜食我才能成功減肥


最近很多人說我的身材越來越發福了。是不是錢賺多了?好吃好住?我說:「最好是啦!」

的確,我的肚仔越來越大,好像中年發福,怎麼辦?我好羨慕那些經常上健身房的帥哥,都沒有肚子,只有健碩的身材,好看極了。

小陳,一位常跑健身房的好朋友,他建議我要減肥先從飲食開始,再結合每天跑步60分中,一個月後一定可以把身上的脂肪減掉5kg。是真的嗎?他說是的。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現在已經開始每天在跑步機跑上40分到一小時的快跑。全身大汗的,感覺上還蠻有成就感的。但是,我有時還是戒不掉吃喝甜食飲料的習慣,這也許需要時間與提醒自己才能做到。

我未來的目標是要上電視節目或公關行銷這個領域的工作,外表的形象很重要,不然就沒人要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加油,在自己的外型上好好努力雕塑,這樣才能增添我的自信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