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6)--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香港對於當地的觀光產業幾乎做足了滿分。很多主要景點都規劃的很好,而且能讓初次到訪的旅客留下難忘的印象。

維多利亞港雖然是一條普通的港口,但卻可以規劃成香港美麗的主要地標。我喜歡它白天的景色,更愛上他那晚上的璀璨。迷人的燈光,再加上音樂的鋪成;帆船的啟航,配搭著河水的點綴。這樣的畫面簡直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到過很多華人國家的繁華都市,目前只有香港讓我印象最深刻。香港雖然不大,但是全世界認識它的人卻並不少喔。這樣的形象帶動了當地的旅遊產業;這樣的氛圍也帶給人們最難忘的印象。

留言

匿名表示…
新馬?
到底是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啊?
匿名表示…
我是馬來西亞生
新加坡生活
台灣工作
未來還不知道呢
哈哈哈
匿名表示…
哈哈....原來是我的老鄉啊!

真巧妙,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了馬來西亞!

你在台灣還好吧?!

不是猛龍不過江啊...
匿名表示…
我當然還在台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