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8)--香港心經簡林



香港大嶼山的心經簡林的確讓我驚嘆不已。彷彿來到仙境重地,看到了曾所未見的奇景。濃霧瀰漫更讓整個畫面增添了不少的神秘感。

從昂坪市集漫步到心經簡林需要30分鐘。路途上仍然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廟宇建築、叢林昆蟲等。早晨的時分在這裡徒步上山感覺非常涼快。空氣清新帶有一點水氣;芬多精的滋潤讓整個身體格外的舒服。

心經林聚集了許多烙上經文的樹幹;這些經文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看在眼裡心裡突然寧靜了許多。我被這樣的景象給感動、我被這種氛圍給吸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