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10完結篇)--香港東薈城



2009年的三天兩夜香港之行結束了。這個七月的旅遊行程也算相當的豐富。不僅和老朋友相聚歡,也看到了香港的很多具特色的旅遊景點。

在此我要再次感謝這一路旅程陪伴我的好朋友:香港的阿斌叔叔、載送我們到機場的黃大哥、ERIC、ALVIN,還有陪同我從台北出發的LINUS學長。也要感謝介紹這次行程配套的高鳳琴姐姐(台北生活旅遊社)。

這次的行程我的確很充實,也希望透過我的短片能和更多好朋友分享我這次的行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