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5)--香港G2000



香港是個購物天堂,這是眾人皆知的事。在這裡買任何商品都不含稅金,因為香港是一個免稅港口,世界各大品牌都會進口到這裡,因此就變成了具有世界眾多高級品牌的購物商城,其價格也相當便宜。

買東西是旅客來到這裡的主要目的之一。這裡的東西包羅萬象、應有盡有。不管是穿的、玩的,只要你想要的幾乎都找得到。名牌商品是女性朋友的最愛,但是現今的男性們也會來這裡找便宜的名牌貨喔。

這裡的商品的確比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來得便宜。而且幾乎便宜將近一半的價錢。可惜我這次的旅費並沒有帶太多,買幾件衣服也算不錯啦。

有一個問題我卻沒有答案,在香港購物即然那麼便宜,為什麼在吃方面卻比台灣貴呢? 記得第一天吃一碗飯就要花上新台幣150元起跳;喝一杯飲料也要80元新台幣起跳;在機場吃一碟炒麵也要400元新台幣。錢帶不夠的話也許只能買、卻沒得吃啦。

留言

匿名表示…
噢,馬來西亞也有G2000嗎?
我都沒有注意到,你了解馬來西亞比我這道地人還深哦!!
匿名表示…
我是來自新馬的喔
當然也熟啦
你應該人在異鄉很久了吧
匿名表示…
新加坡3年
蘇格蘭2年
英格蘭6年

你呢?
在台灣機年?

下次到台找你吃臭豆腐!呵呵...
樹熊~樂樂寫道…
小布,改次到香港試一試皇后大道中的H&M,這個品牌的價錢也不會比G2000貴,而且款式也相較年輕些。G2000這個品牌一直都是大馬上班族的最愛,這些年我個人會比較喜歡zara man(好敗金,這是在時尚媒體工作的弊病)。呵呵呵呵。。。
匿名表示…
知道了..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