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


香港維多利亞港是香港主要的地標,許多外來旅客的必經之地。這裡晚上和白天的景色都不一樣,尤其晚間的景色,會讓許多來訪的人記憶猶心。

美麗的建築燈火照耀著整個維多利亞河畔,水中的倒影呼應著浪漫的夜晚。河水中有渡輪與船隻,整個感覺就是那麼美麗。

從平行線看著對岸的雄偉建築物如此壯觀;若從太平山看去會覺得更上一層樓,看得更廣、看得更遠些。

香港號稱「東方之珠」,果然有其來歷。從山上俯瞰望去,就彷佛是一個明珠在山腳下發光發熱。讓我們想像下面是多麼的繁華、那裡是多麼的興盛。

維多利亞港的夜色還不只這樣而已,還有那精采的「燈火秀」將在下回和大家分享。

留言

匿名表示…
香港的夜景好燦爛哦!
匿名表示…
樓上的朋友,
很高興您的來信,

您是我的馬來西亞的學長姐嗎?
還是學弟妹?

你的blog裡面的照片很好看
有機會多切磋旅遊經驗喔

感謝您
匿名表示…
都不是。

我們萍水相逢,有空到我家玩一玩!
匿名表示…
好啊
你的家有很多旅遊資訊
寫得非常好
匿名表示…
呵呵...我為客人作了許多菜有英國菜、中國菜、馬來菜和日本菜。

這些雜七雜八的菜都是我亂炒的,你喜歡吃甚麼就拿甚麼。

吃到laosai(馬來西亞的福建話,台灣應該一樣吧?),我不負責哦。呵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