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沒有高潮,只是突然心血來潮而已,買了一些材料準備動手做家鄉小吃「咖哩角」。很難得我會有這股衝動,記得上次在台灣做這個小吃時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好吃!這次做的咖哩角真得很好吃。簡直就像是從老家帶回來的Karipok(咖哩角)。味道跟皮肉餡都恰當好處,果然有所進步,真的很為自己鼓掌。

前一天晚上就買好了材料:馬鈴薯、麵粉和洋蔥。當然,還要加上我從馬國帶來的咖哩料理一起烹調,這道美味全世界的新馬道地美食才會在台北這個地方出現哦!

我整整花上五個小時製作這個小吃。單單準備餡料就要花上兩個小時;搓麵糰加上發酵時間就要花上兩個小時,還有炸的過程也要半小時,全部加起來都花上近五個小時,真了不起喔。

我只做了20個咖哩角,自己就吃了午個。晚上送了10個到公司去請同事吃,不到半個小時,就吃完了。大家都說非常好吃,可以在台灣擺攤賣咖哩角,一定可以大賣。哈哈哈!

了不起!突然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抱持著媽媽的手藝,都是媽媽教得好,人在異國都可以吃到媽媽的拿手味道。下次我要做什麼來吃呢?拭目以待吧!

留言

ExK寫道…
Curry Puff :) 下次做给我吃.
樹熊~樂樂寫道…
好懷念,好久好久沒有吃過了。但最近常在煮kari ayam。。。。同事都說好好吃。。。 對我而言,家裡的味道是一種思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