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儂取代了她

她往生後的第二天,我就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去尋找了新的。價錢不斐,相當昂貴,我從好朋友的商店買下了她『Canon IXUS 960 IS Digital Camera 』。
這台許多人都說很好用,畫質夜拍都很強,比起SONY、NIKON等品牌的數位相機都可相對媲美這些功能。所以其價格都要新台幣一萬元起跳。

我的好友Peter 林可說是台北光華商場的另外一位專家,他對任何相機的功能與品質都瞭如指掌。我就趁這個機會請他特別介紹,尋找下一個能陪我更久的小情人。沒想到這台金色的「小卡儂」便和我回家了。

「卡農」比起我那剛過世的「卡西歐」還要強,從最基本的畫質到使用平台、再到其功能甚至使用的感覺,的確都不一樣。當然,其價錢也相差了一半!

現在,小卡儂正繫在我的腰上,我不會讓她隨便就跳海自殺。不然我就自己去跳樓好了。我會時時都帶著她到任何地方,紀錄我們最美好的畫面,收錄更多的驚喜。

留言

Unknown寫道…
那就多加小心!好好的保護小卡農!
ExK寫道…
hey the best digital camera is Panasonic Lumix! you bought the wrong one! lo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