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永別了,她死得很慘!

昨天晚上我和她分手了。她不只想跟我分手,還以「死」來了解我跟她的關係。我當下並沒有什麼感覺,只知道我很不小心地讓她一走了之。我是不是很無情?誰說我無情?只是我愛莫能助,我沒有辦法讓他死而復活。我們只好永別了。

她曾經讓我留下一些美麗的記憶;她也曾經讓我紀錄了無數的回憶。她曾經發生過意外,我也花了不少積蓄為她付醫藥費;現在她選擇跳樓自殺,也已心臟衰竭而死,我真的沒有辦法讓她起死回生,即使花再多的錢,我也不會覺得這是值得的事,即使為她搶救,她也可能會是半身不遂的。我沒有人性嗎?不!就是因為我太有人性了。

她昨天從我的懷裡跳樓自殺,落在地上還翻滾幾次。我當場傻眼,殺那間我喊著:慘了、慘了!她會不會怎麼樣?天色已暗,我只好拉著她靠近路邊的燈柱下觀望她。她就只告訴我:「親愛的,你保重,我不行了…。」我望著她的眼睛,已經是脫窗得很嚴重,怎麼辦?我沒辦法把她露出來的胸部擺平,也沒辦法讓她起死回生,最後只好默默地抱著她回家。一輪明月也正掛在天邊,指引我門回家的道路。

她死了…。我回到家後卻不敢想著她死了的樣子。不然我會很內疚、我會開始難過的。我把她藏在衣櫃裡不告訴任何人她死了。這樣的作法也許只是不想讓自己太過難過感傷。

我的確與她分別,來世也許也無法再見面了。只好等著下一個她的來臨,取代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未來,我會更珍惜,不會讓新的她離我遠去。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的教訓,再不愛惜我可沒有閒錢再去購買新的她(數位相機)了。相機其實還真的很貴。

留言

匿名表示…
是喔,請你節哀!
有空再到高雄玩
Josh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