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陽明山排汗去


我發了什麼神經病,那麼熱的夏天,竟然一個人跑上了「台北陽明山國家公園」。熱死了!上班時間,我放假。一個人就這樣沒有目標的揹著背包,穿上白色短褲和排汗衫就搭上公車上山了。

我也算很久沒有獨自上陽明山徒步了。但是現在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走在曲曲折折的山路顯得很累又很熱。還好上山時有很多樹梢稍微幫我遮擋了炎熱的太陽,但是下山時卻不是那麼舒服了。

兩腳酸痛、汗流浹背、口渴。真得很想趕快下山。回到了登山路口,幸好還有我愛的STARBUCKS,就在裡面喝咖啡吹冷氣,好是舒服。但也奇怪,現在還是上班上課日,怎麼客人那麼多,櫃檯都接應不暇。

現在的陽明山沒有花季可看,因為不是春天。我也看不到如春天般的美景,整山都遍地桃花與櫻花,美麗極了。現在我只能看到碧綠的叢林、路邊的野花、池塘的蓮花,以及一群白花花白髮的老人。

我沒有走很久,就走到花鐘就回頭了。真得很熱、真的受不了。下次我該選擇涼爽的天氣再來這裡看花看草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