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Yes,做最好的自己

你今天YES了嗎?從今天起,我每天都會Yes著生活。

《沒問題先生》(Yes man!)告訴我,在平日的生活中要經常對自己說Yes!這樣就會有好運降臨,生活也會更精采。

的確,經常對自己說No的人,會讓自己失去很多好的機會以及好的心情。為什麼不說Yes呢?很多事看開一點,嘗試做不同的挑戰,必定有不一樣的驚喜。Just do it做了再說。很多事往往就是在樂觀與快樂的時候行事與完成,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Spontaneous 是我在這部電影裡面學到的一個字,而且它也要開始成為我生活中的座右銘。『隨性』就是我未來的生活哲學。生活隨性一點,突然有感而發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會讓自己更快樂。守著太多的生活條例將會讓自己變得更寂寞更憂鬱。我不是呆板的人,我其實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喔。

Yes 我會做得更好!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我必須做得更好,也要用不一樣的想法與態度去把它們完成。Yes,我的人生將展開新的樂章,追求更多的快樂。Yes, 我將會更快樂!

沒問題先生也告訴了我,不要在不理性的時候說Yes,這時將可能會造成其他的困擾。Yes,不是在麻醉自己來尋求快樂的,而是要讓自己心中的任何期待與想法勇敢地付出於行動。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缺乏自信,覺得自己是失敗者且沒有未來。Yes,我也將會更聰明喔。

留言

ExK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xK寫道…
Yes Man is a feel-good movie designed to inspire you to grab the opportunities that come your way. In reality, one can only succeed if we say yes or no after evaluating our options carefully and rationally with maturity, wisdom and experienc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