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輕人很快樂

他們不是在搞示威,他們不是在不爽執政者,他們是在開心地唱歌,唱著他們年輕人的歌。

星期日,我和學長路過中正紀念堂,一群手持吉他的年輕小夥子排排座,彈奏起美妙的音符,唱起了動聽輕快的歌曲,現場迎來了很多的民眾與路人圍觀,也引起了我的目光前來一探究竟。

他們很快樂地唱歌,應該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那裡排排座,唱唱歌,很是愜意。何時我也有像他們這樣的朋友在一起談樂器唱唱歌呢?

旁邊有一位爺爺也跟著搖擺身軀,看起來這群年輕人的歌聲不僅讓自己快樂,也帶給了別人快樂。他們勇氣可佳,很敢在大庭廣眾面前唱歌作樂。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自娛娛人,我想城市生活一定更精采、更美麗。

生活就是要這樣,不需要想太多,顧及太多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快樂的事就對了,也許這些舉動也能贏得他人的認同與接納,他人也許也會因為我們的這些快樂舉動也跟著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