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就快生孩子了

這個月我到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第一天,就趕著去和一位大姐見面。這次的時間非常趕,理由是她這幾天就有可能會生孩子了。如果剛好碰到她去生孩子的話,我可能這次的吉隆坡之旅就碰不到她。

由於她之前要求我在台灣買幾支愛心拍給她,我才趁這次機會送過來。當然,她買愛心拍不是用來鞭打自己未來的小寶寶,而是學校上課要用的。她是一位小學教師。她也是我以前教書時的同事。

現在,她即將生下第一個新寶寶。上回見到她時肚子已經很大了,想說這次我再次與她見面時,她已經生了。她說原本醫師預估的產期是4月底,但是到現在肚子裡的小寶寶卻還不想出來,還真讓人期待。

身為朋友的我,想買份禮物送給新生媽媽還真難。我在超市兒童部逗留了很久還不知道買什麼好。東看看、西瞧瞧,架子上的東西不是嬰兒的服裝,就是奶瓶及日常用品。我心想這些東西他們兩夫妻應該很早就準備好了,我買了有可能他們都會嫌太多。最後我還是買了一樣東西送給她的小寶寶,一條長長的小枕頭。

這次與大姐見面時,她的先生也來了。倆夫妻還真恩愛,很難得大姐可以找到一個比她還高的男人,因為大姐都已經有175公分了。這兩夫妻還真幸福,兩人間的互動還非常讓人羨慕。相信他們未來有了小寶寶之後,家庭必定會更美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