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什麼就先醒醒吧!



“If you wanna be somebody, if you wanna go somewhere, you better wake up and pay attention.”

這是一段很有激勵的話,文字簡單卻發人省思。它也激勵我繼續走下去,尋找我的目標與理想。Yes I can do it, I am sure!

這段話來自一部老電影《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 2), 我突然發現這段話說得很好,想要成為某個人,或想做任何事,就別再做白日夢了,要專注地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醒醒吧!

年輕人往往沉溺在任何娛樂與幻想中,經常忽略了未來的生活與方向。因此,很多年輕人一旦離開了校園便不知所措,也不曉得自己將來要做什麼?雖然曾經想過一些偉大的理想,但是到了進入社會的時候,這些理想都會變成一種假想而已,最後等待時間的流失,自己就會說:我沒有像別人那種命啦!就這樣自甘墮落、喪失了自己的理想與鬥志,就這樣永遠過著下半輩子了。

哲學家說過:我思故我在。所以我們要經常去思考,喚醒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只會沉浸在幻想之中,應該朝著自己偉大的目標去努力。

留言

ExK寫道…
yes! I'm sure you can speak and write english proficiently one day! you can do it! :D
Unknown寫道…
There are a lot of distractions, deviate u from yr goals. Always remind yrself to pursue, keep up yr momentum. Then everything goal is achievable!

And at least, accountable to yrself! Money cannot buy time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