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不要隨便拉屎


「屎」這個字,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它的噁心。
這幾天吉隆坡的天氣很熱,我又抗拒不了這裡嗆辣的美食佳餚。我承認我吃得很多,不管是馬來餐、印度餐,還是華人餐,這道道的美食佳餚都在引誘我的嘴以及我的胃。

這天晚上我與一位朋友(某公司的創意總監)一同吃飯。他熱情地招待我到吉隆坡的「茨場街」(唐人街)吃福州麵線,果然美味可口。那熱騰騰的麵線裡面參雜著當地的烹調材料,同時加上當地那紅紅的「SAMBAT」(辣椒),配上一點點的靑辣椒,一起送到嘴裡,那股又辣有過癮的味道在口中咀嚼,滿是難以形容的美味。好吃!

也許太好吃了,感覺還不夠。朋友說:「等一下帶你去吃那邊的榴槤」。
「恩!我最喜歡吃榴槤」。但是在吃榴槤的之前,我們便先上洗手間。這時,討厭的事情發生了。

我原本只是拉起拉鍊站在馬桶邊尿尿而已。突然大事不妙,我放了一個屁,是一個連「屎」都一起來的屁。慘!慘!慘!噴到內褲上了!剛好廁所內找不到衛生紙,怎麼辦呢?

「快!快脫掉,不然黏到長褲就不好了。」
我把褲子和內褲給脫了下來,然後趕快把屁屁裡面的屎全部給拉完再說。也許是這幾天白天吃太多熱辣的食物,肚子受不了。
那件內褲髒了怎麼辦呢?即使用旁邊的水龍頭洗乾淨也無法拿出去,算了丟了吧我可惜的內褲…。
「好啦!別拉太久,免得讓朋友在外面等太久。」我只好趕快清潔乾淨我的屁屁,穿上我的褲子,趕快出去。這時更糗的事繼續發生。

「喂!你後面很髒」我突然看到他急忙找衛生紙。
「我後面有髒東西嗎?」我問。
「你後面有大便啦!」
「哇?好糗!怎麼辦?」我腦子一下閃過。
「用我的手帕好啦」我抽起我的手帕給他。
他也急忙地幫我擦拭乾淨。突然我看到我的手帕上竟然有那麼一大塊的「屎」。
我很驚訝,我剛才有漏到長褲外面嗎?
糟糕!怎麼擦都不能擦得乾淨。我只好把衣服拉出來暫時擋一檔了。

還好那時候只有我和我的朋友,沒有其他人。可是我非常不好意思的,竟然我的朋友還會幫我擦屎。我剎那間真是難以形容這種尷尬的情形。但也謝謝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幫我清理後面難看的窘境。我最後則把那手帕用水洗乾淨後帶走了。

羞!羞!羞!一個很糟的情況。朋友說:「沒關係啦,不要想太多,就當作沒有發生過。」可是,我內心充滿了尷尬與羞愧,那麼大的人了,還要別人來幫我擦屎。丟臉死啦!

之後,他繼續帶我去吃榴槤,我怎麼還吃得下去呢? 但我剛才的屁股熱卻抵擋不了他的熱情,最後只好跟著他後面漫步走去吃那金華般的榴槤。

榴槤果然好吃,看著那桌子上的榴槤,卻讓我想到一樣東西… 剛才的拉在內褲上的「屎」。是不是很噁心呢?

這天晚上的確很難忘,而且每次感覺到要放屁時都很擔心是不是又有一團屎即將引爆。一個「拉屎在茨場街」的插曲真讓我尷尬到極點。但也非常感謝那朋友的相助,不然之後我也不曉得又會發生什麼樣更糟的糗事呢?

留言

Eric Lo表示…
非常尷尬,難以忘記!
可能你長待臺北,身體一時不適應熱帶辣辣的口味。幸虧有好友相助,化險爲夷!

説不定,好運將至呢!!!
ExK寫道…
哈哈,难得你还有心情那么的详细记载下来。患难中有贵人,非常辛运了!
匿名表示…
有试过!更糗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