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鏡頭恐懼症啊


現在的心情還沒辦法平復下來。心情很亂,被緊張的氛圍嚇到了,腦袋七上八下,這種感覺很難形容。我剛剛從廣告公司出來,今天去的目的是為一個牙膏廣告做試鏡。

經紀人昨天給我稿子,我今天幾乎背得很熟,可是看到鏡頭後,腦袋竟然一片空白。整個臉是發熱的,即使攝影師很幫忙,一直讓我重複再重複,我的腦袋就是不聽使喚,說不出那段台詞來。真糟糕!

我穿著醫師袍,是滿帥的,可惜我的腦經就是遲鈍了些,唸不出那麼短的台詞。理由是我好像對鏡頭這個小東西變得很陌生,平時我使用它來工作的,現在我的心思好像會受影響,經常很敢去拍別人,今天被鏡頭拍我卻覺得怪怪的,緊張死了。怎麼會這樣呢?

我現在應該可以推論我剛才在鏡頭前所發生的心理問題:

1.昨晚工作太累了,沒有精神是其中之一;

2.我對這一個沒有生命的鏡頭自白我會覺得怪怪的;

3.在經紀人面前獻醜壓力很大;

4.我當時想太多,不夠專心;

5,由於心情壓力大造成後續一發不可收拾的心情。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是廣告公司說我的聲音很好聽,很適合做旁白。當然,要知道我的背景工作可是一位廣播人呢!

好啦,寫到這裡心情有點平復了。比較可以回神做其他的事情了。今天總算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啊 。還是要感謝我的經紀人給我這樣寶貴的一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