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色系眼鏡

我很愛帶眼鏡,也很愛挑眼鏡鏡框。我從大學挑眼鏡鏡框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自己很喜歡的款。今年三月因朋友的介紹,我在一個家庭式店面的眼鏡行「學者眼鏡公司」選重了我感覺很好的眼鏡鏡框。我說不上它到底那裡好看?就是一種感覺,讓我感覺到很有自信的鏡框,也是我有史以來買得最貴的一副眼鏡。

學者眼鏡進口的鏡框大部分來自日本以及歐美,款式很多。老板娘很專業地介紹她所賣的鏡框,而且眼力很好,可以幫助客人所愛的感覺去選擇,最後才來估價和協商。我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下尋找我的最愛,可是有些很愛的太貴又買不起,只好還是要顧及到自己的荷包,選擇一個感覺不錯的鏡框。

我喜歡黑色系,這也許是我們從事設計人的喜好吧,帶有一點專業又斯文的鏡框。我就這樣買了這支黑色系、霧面的復古鏡框。兩側還有稍些扭曲的設計,還蠻特別的。

我後來帶著它上班,竟然還會有人發現我換了眼鏡,而且很好看,心理滿懷歡喜啊。「哈哈哈」。這支眼鏡的價值是新台幣5000元,含超薄的鏡面。還真的很薄!這支眼鏡會陪我今年一整年,我不能再配了,不然荷包會超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