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麻辣鍋

有一天晚上下班後,老闆約我一起出去吃宵夜,我們來到了台北市一家有名的餐廳「鼎王麻辣鍋」。這間店雖然據說很有名,但是我卻沒聽說過。來到了這家餐廳後還真的讓我吃驚,裡面的裝潢古色古香,很有中國風味。已經是晚間11點了,裡面的客人還是高騰滿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員,幾乎都是女生,他們的服務方式很親切。穿著唐裝,跟客人接待後還會來個九十度的鞠恭,太特別了。

對於這裏的餐點當然讚不絕口了。主要的還是那熱騰騰的麻辣火鍋,好吃極了!我們點了一些招牌菜和牛肉,大夥兒就這樣在鍋裡唰牛肉。熱滾滾的麻辣湯燻得我們全身是味,新鮮的牛肉就在我們的口齒間咀嚼。好吃!就是好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