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當晚霞滿天與龍蝦滿盤的饗宴時


峇里島有一個名勝叫「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許多旅客的必經之地。理由是傍晚6點在這裡欣賞日落是最大的享受。這裡的日落很美,漫步在沙灘上,讓海浪慢慢親吻你的腳趾間是多麼的愜意啊。這裡的太陽很準時,它就是在6點準時要跟你說晚安,因為630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沿岸邊就會點亮一桌桌的燭光,服務員就會端上一盤盤的海鮮佳餚。最受歡迎的就是這裡的龍蝦大餐,透過燒烤的烹調方式,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此時,我感受到我的人生是沒有白活的。雙腳擺脫了夾角拖鞋,十趾鏟入砂石裡搔癢;手邊握著冰涼的氣泡果汁;嘴裡咀嚼龍蝦的鮮甜;瞳孔凝視著遠方的的晚霞漸漸消散;鼻子聞著海風吹來的海味,哇賽!這是甚麼人生啊…

天色漸漸暗了,只見海灘上桌桌浪漫的燭光,人群大飽口福的吃著聊著,旁邊還有一隊樂團彈奏著低沉的大提琴。這樣的感覺永遠留在我腦海裡。我愛死這裡了,我告訴自己我還會來這裡,讓我的忙碌心靈重溫這股休閒的海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