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峇里島渡假飯店是可以玩上幾天的


我要大力推薦,我這輩子第一次享受到那麼豪華又漂亮渡假飯店,峇里島的「AYANA RESORTS」。這是一間5星級的頂級豪華飯店。從大門到園區的主要接待櫃台,真的是會讓你驚艷不已。

為了渡假園區的安全,進入AYANA園區的大門時,警衛會為每一輛進入的車子做一次完整的安全檢查。理由是幾年前,峇里島某觀光景點曾經被恐怖分子用炸彈在飯店及鄰近鬧區炸死了近250人的外國旅客。因此無論是AYANA還是其他渡假飯店都會有這個安檢的程序。

很難想像一個渡假飯店會用到那麼大土地來建造,從飯店到外面沒有汽車接送恐怕要走上一個小時。園區裡面有很多風景區:綠草坪、湖畔、海邊風景區、以及主要的飯店活動區等。住在這裡一晚的費用好像要美金800元。裡面的設施景點任旅客隨意參觀享受。

體驗難得的貴客款待
抵達接待處,我受到熱情的歡迎與關心:首先為我的到來鳴鑼致意、一串美麗的蘭花給我戴上、清涼的熱帶氣泡果汁與冰面巾送上。有如皇帝般的伺候(廢話,你花了多少錢啊…沒有這些款待不是很難看嗎?呵呵…)。接待出的裝潢非常壯觀美麗,一股亞熱帶的傳統風就在眼前,從前門就能望到遠處的海景,哇賽!這裡漂亮極了。沒有圍牆,只有茂盛的綠樹花叢圍繞四周。每一個擺設品都是美麗的藝術品,從屋頂到地板,沒有一個看了不會讓你嘆為觀止的。
 
走進自己的臥房探究,再一次哇賽!這是房間嗎?簡直就好像來到了峇峇與娘惹的小型博物館。裡面的裝潢古色古香,躺在床上有如貴族般的享受。窗外一片綠草地;平視面海、海風直吹;樹林傳來小鳥的歡迎曲目,這裡簡直是休閒的天堂,我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想當年臥房外有陽光斜照與鳥聲唱鳴的時候,是我小時在村落成長時的歲月)

體驗自然休閒饗宴
園區有數百間的房間供旅客住宿。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有完善的休閒設施,如:健身房、三溫暖、按摩池等都是免費的。還有大型活動會議室、結婚的浪漫教堂、多元的美食餐廳、文藝表演舞台、酒吧等。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泳池好多,每個角落都有,而且形狀都不一樣。最棒的是靠近海邊的泳池,看上去泳池與大海就在一起,在上面游泳就像在新加坡帆船飯店最高泳池游泳一樣,望出去美麗風景就在泳池邊際。

還有還有,泳池旁有很多高級時尚的酒吧。晚間時間非常熱鬧,這裡會聚集很多來自國外的旅客在這裡品酒小酌,大談人生故事。由於吧檯就建在海水之上,一邊品酒;一邊聆聽滾滾海浪波濤的敲擊樂曲;享受這心曠神怡的大地饗宴。

吃喝玩樂幾天不為過
在這裡休閒放鬆晚上好幾天都不為過。這裡有很大的花園、泳池、休閒娛樂等地方,讓您全家慢慢享受(我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的確,這裡真的超棒,除了景點美麗外,這裡的食物更不用說。這裡有很多元的美食餐廳,由當地傳統美食以及西式美食等。每一個餐廳享用美食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傳統樂曲的彈奏或舞蹈表演等等。

常聽到周圍的旅客說,這個AYANA比那些甚麼寶X麗等昂貴的休閒飯店還要好。我是沒什麼機會去比較這些有名且昂貴的飯店,我只知道這裡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棒的休閒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