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飯店很舒服

由於帛琉是一個旅遊潛水的好地方,因此這裡有來自許多國家的企業主在這裡增設豪華飯店。我的行程則由「順翔旅行社」安排,住進了一間面海的小型豪華渡假屋。

這間飯店名叫「月伴灣精緻渡假飯店」(Landmark Marin Hotel),它是由台灣人開的。這間飯店很少人知道,大部份的台灣旅客也只知道「老爺酒店」「太平洋飯店」等等。這間月伴灣卻已經讓我住得非常舒服了。

這裡的房間不到30間,經常客滿。每當開啟房門後便能觀賞到外面蔚藍的海景。在飯店的外圍、溝渠、或碼頭都能看到很多海洋生物,例如珊瑚、各種魚類、海蛇等等。這裡的確很美,在這裡渡假簡直忘了大城市的壓力。

這間飯店原本是日本人開的,後來因為經營不善面臨倒閉。後來台灣人便把這間店面給買下,重新裝潢設計,變成了現在的豪華兼具氣派的渡假屋。老闆還花大錢請來台灣有名的廚師掌管這裡的廚藝美食,為的就是要留住旅客的味蕾。

這裡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他們的牛肉比起台北的王品或台朔牛排還要美味。肉鮮順滑、口感也很好。在每次的餐桌上不僅能吃到廚師精心準備的牛排、羊排、豬排、或是雞排;就連豐盛的海鮮大餐也端上了。我們餐餐都有口服,餐餐都吃得很過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