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帛琉的第一天行程

我在帛琉第一天的行程被安排到一些主要旅遊景點去參觀。這些地方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已經是許多導遊都會帶去前往觀看的景點。主要目的是先來認識一下「帛琉」這個地方,看看當地人的生活。

「男人會館」是一個重要的觀光區。這是一間古老的板屋。據說這間板屋是很早以前給男人聚集用的地方。由於帛琉是母系社會,男人的地位沒有那麼崇高,因此早前的男人一旦受了委曲,都會來者裡住上幾天。這個地方也是經常給當地的男人開會、活動的場所。

在房屋的牆上有很多壁畫,這些圖畫都有很神秘的民間故事。由於帛琉人沒有當地的文字,只好用圖畫來說明一些故事與歷史。在這些圖上面,可以看到女性的崇高地位,也可以看到男性作苦力的圖騰,還有當地的文化寫照。

「長堤公園」是一個不怎麼樣的公園。但是也被譽為是重要的觀光景點。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操場、其旁邊有蔚藍的海水、還有一道長堤。就這樣被稱為了「長堤公園」,很多當地的居民都會來這裡進行休閒活動。我們可以發現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戲水、有當地人在這裡烤肉。他們的生活真的很愜意喔。

「KB大橋」。所謂KB就是指首都柯羅的一座大橋。這是當地有名的橋。比起台北的關渡大橋也不算什麼。也就是一座橋而已。橋的下面是碧藍的海水。雖然這座橋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加上了海水的包圍,它卻真的格外美麗喔。

「中華民國農業技術農場」這個地方在之前的文章已經介紹過了。我們在這裡看到台灣政府的努力。聽了台灣替代役年輕人的講解,也對這裡稍有認識。這裡種植了很多的農產品,非常的肥沃茂盛。我們也品嚐了不少的水果,還真的很好吃。

在觀光柯羅洲島的風光時,我們也前往了台灣政府蓋的「小白宮」。這是台灣政府為帛琉政府所蓋的總統府,很漂亮、很壯觀。可惜的是,裡面好像沒有人上班,也沒機會更進一步的去參觀裡面的環境。

「人面磨石」乍聽之下好像是一個什麼了不起的觀光景點。坐了蠻久的一趟車程去逛賞這塊所謂的磨石,哇~什麼啦…原來也只是某人家前面溝渠邊的一塊大石頭,看起來有點像人面的樣子。這樣也可以當奇景,還真是耐人尋味喔???

號稱具有台北SOGO或微風廣場的當地主要「帛琉百貨市場」位於首都柯羅。這兩間的百貨公司就相互座落在一條馬路之間。你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就像是台北的一間「全聯福利社」吧。裡面的東西都是外國進口的,非常的貴,但是我們可以來這裡用美金消費,也許感覺也滿過癮的。

晚間,我們被導遊介紹去做「休閒養生按摩」。哇~說到按摩,大家都感覺很興奮。這裡當地的按摩服務都是大陸妹服務的。帛琉有很多大陸人來這裡謀生,因此晚上的按摩院幾乎都是中國人在經營。

來到了一間按摩院,我們看到的是一群辣妹,不是!因該說是「辣媽」,都在二樓的門口等著我們這一車子的人。我們這群男人有老的少的,看上去的第一印象便是「這是怎樣…是按摩院還是技院啊?」

夫妻檔的被安排在一間房間按摩;年輕人就被兩個兩個分房處理。最後只剩下我和兩位年輕男生被安排在同一間。這下子好戲就要上場了。

一位男生俯躺在第一床;我俯躺在中間床;另外一位被安排在較遠的一張床。房裡光色昏暗,按摩一個小時需要美金20元。我們必須脫光,僅剩內褲。幫我按摸的是一位年紀35以上的大阿姨。阿姨說:「帥哥,你要油壓還是指壓?」導遊說過油壓比較舒服。

的確是很舒服啦,我幾乎都快睡著了。半小時後,聽到隔壁的大姐問那年輕人說:「要不要按前面?」年輕人說:「不用了,就按背部就好。」那個男生好像不好意思地不想翻身,也只好讓那位大姐繼續按摩背部。

阿姨問:「帥哥,轉過來,幫你按前面。」我說:「喔…」。由於房間很小,床與床之間的間隔很窄,當阿姨們走上走下時都會碰觸到我的手。突然間,當我感覺到很舒服時,竟然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狀況…

阿姨左手撫著我的手臂,右手用力按摩及推拿我的手臂,隨之我感覺到我的拳頭好像碰到了什麼。我不敢張開眼睛,繼續被她按摩。突然我的手好像不經意的被她搓動時碰撞到軟軟的東西。原來這是她胸前的那個東東…我突然愣了一下!她使命推我的手就使命碰撞。我不敢做任何動作。只想說「他媽的想吃我帥哥的豆腐!」

過了不久,阿姨用雙腿夾著我的小腿,然後用它的手繼續幫我推拿大腿。這時候,我的腳板似乎感覺到一股溫熱。什麼叫「溫熱」呢?就是好像你的手夾在你的腋下一般,會讓你覺得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就這樣,我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的腳板和腳指間並不是放在所謂的腋下,那麼是哪裡呢?原來阿姨把我的腳夾得緊緊的,被夾在她的兩腳之間的那個「腋下」。當阿姨用雙手推一下我的大腿,我的腳就碰一下她的「腋下」。這種感覺應該說很舒服呢?還是很不舒服呢?對於我不曾被這樣「按摸」的我來說,是一種很難啟齒的心情。我只能說,阿姨似乎想要我對她怎麼的啦!

一小時後,阿姨問說:「帥哥,要不要再幫你按多半個小時,幫你按按腳…」我說:「ㄚ…不用了,謝謝你,你按得很好,我也夠舒服的啦。」我匆匆的穿上衣服,趕緊和那些夥伴離開這個地方。

第一天的陸地行程很好玩,也很驚險。之後的行程我們就要前往海下尋覓探險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