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已經成為新婚佳人的攝影景點

這個月是結婚的好月份。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新人穿得美美的結婚去。好巧!今天讓我在Starbucks喝咖啡時,也遇見了一對新人,正在我前面拍結婚照,看起來很幸福喔!

Starbucks給人的感覺除了高尚的享受,也有一種浪漫的歐式氣息。在這裡拍結婚照也滿好看的。也許是氣憤,綠意盎然的氣息,歐式的藝術裝飾,現在也吸引到新人前來拍照留念。也許這裡是他們戀愛的地方,也許這裡有他們的回憶吧。

看到他們前面有兩位攝影師和燈光師的跟隨,這對新人穿者禮服應該在信義商圈繞了很多地方,拍了很久。這樣的行程感覺很好玩,看到這對新人被攝影機的燈光不斷捕抓可愛又甜蜜的畫面,感覺上有如明星一般。

的確,結婚應該是每個人最美好的時刻,美光燈跟隨著到處拍,短暫的「明星樣」應該也很好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