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入冬,旅遊季來了

台北變天,又進入冬天的季節。今天的台北聽說只有14度左右會連續幾天下降到13度或是更低。這樣的天氣我又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可以穿得帥帥的;討厭的是鼻子鼻涕流不停。

氣象預測說,雖然天氣變冷了,但是不會下雨。外面的天空是灰濛濛的,路上的行人都穿著厚厚的外套披著圍巾。我獨自在Starbucks上網寫作,牆角的喇叭迎來聖誕節的音樂。這種感覺很舒服,快聖誕節了,2009也快結束了。

記得每年這個月都會有朋友從新加坡、馬來西亞,或香港來台灣旅行,都喜歡邀請我當地陪。沒錯,我已經是大家公認的「好地陪」,應為有數十次經驗的關係,我都已經有一套旅遊路線提供給大家,讓這些旅客在極短的時間內走玩整個台北縣市。

下星期後,就有陸續兩班好朋友從東南亞來到台灣旅行。我也可以趁機在遨遊台灣一趟,好好為自己放個旅遊假。在十二月的旅行季,也讓我回想到那些以前前來台北看我的好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