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份來自新加坡的聖誕禮物


今天我打開信箱發現一份來自新加坡的包裹。這是一份來自新加坡好朋友的包裹,覺得很好奇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哇!原來是一分聖誕禮物。裡面裝著一個Starbucks的環保杯、一封聖誕卡,以及一張聖誕音樂光碟。收到好朋友的禮物還真的很意外。

這是「秘密」(註:參考 The secret一書)發生的一個新案例。怎麼說呢?因為這些東西是我最近一直想要的東西,而且原本就想去買了,可惜還沒行動,但是心裡一直想著…,結果還真的發生了。

自從去年買的一個Starbucks 環保杯壞了之後,我就少了一個杯子。每次到Starbucks喝咖啡時都用店內的馬克或紙杯,很不環保。原本想買一個新的,但是一直沒有行動。現在好朋友送了我一個新的,我非常的高興,也很意外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而且是來自遠方的禮物。這樣我每次到Starbucks喝咖啡就可以多剩下10元。

最近在誠品音樂閒逛時,也想為自己買一個聖誕音樂光碟來聽聽,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息。沒想到上回原本要買的聖誕光碟剛好被現場的買者先買走,也剛好缺貨。我只好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聖誕專輯可聽。一週之後,類似的聖誕光碟竟然也出現在我的手中,真的很讓我感到意外。

很久沒有收到朋友的佳節問候卡了,更何況是小禮物。這份來自家鄉的祝福很讓我歡喜,我也覺得很高興。感謝這位好友的誠意與祝福。我想,我也來回送這份感謝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