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個朋友陪我喝茶


2月19日,全台灣的Starbucks發行了全新一套的保溫杯。我也買了一個。
我經常都會到Starbucks喝茶上網。經常都是喝我愛喝的抹茶latte。有一天我發現用他們的保溫杯或稱環保杯可以在每次消費時都有折扣,我就心血來潮,趁著新品上市時也為自己買了一個褐色的保溫瓶。
這個瓶子約新台幣350。每次到任何一家starbuck消費,拿著這個杯子裝都可以省下10元的優惠。對於我經常喝Starbucks的我,應該是值得的。
這個瓶子的外觀很普通,但是它的蓋子就很特別,有獨特的保溫與防漏的作用。我選擇褐色是因為它能搭配我平日的服裝。哈哈!很無聊吧。
我把它當成好朋友,每次到Starbucks時他都能陪我喝茶作伴。不僅於此,它還必須每次跟我接吻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