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101的高峰會


感覺很好。我第一次在台北101與某公司主管進行一對一的訪問,感覺很好。

身在101的62樓進行一次1小時的訪問面談,感覺到自己的工作越來越好玩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上那麼高的世界大樓與高階的主管進行面談。這次的101高峰會讓我很興奮哦。

從台北101俯瞰整個台北市,艷陽高照,每一條大路和高樓大廈都能看得很清楚。桌上一杯奶茶,雖然不是那麼好喝,但是進行這一場漫談的訪問中,卻能顯得自己突然變得很重要。心中戰戰兢兢地還是要把工作給完成,還好在我的專業與對方的談話中,總算完成了這次的訪問。如此經驗真是難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