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買到喜歡的外套


前天在網路上買了一件褐色外套,昨天中午就收到了。這件外套我找了很久,終於被我找到了,真難得,這件衣服我很喜歡,一般的服裝店都找不到,我就是喜歡它的材質。很簡單,很有質感,也很時尚。

一天,我在捷運上看到一位上班族身穿著襯衫領帶,外面則用一件褐色的簡單外套搭配。「恩!真好看,看起來很年輕又帥氣。」我當時偷偷的把他給拍照了起來,想辦法我也要那件衣服。沒想到前幾天竟然被我找到一模一樣的外套。

這件外套比一般的服裝店販賣的休閒外套還便宜,還不到台幣800元,我就不客氣的買了下來,果真這件衣服還蠻合身的。配搭我的任何衣服都很好看,更展現我的魅力!(很臭美吧。)

通常很難得我會買到心目中喜歡的衣服。原來透過網路上買東西還有其中的樂趣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