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收到兩個好友的祝福


由於工作太忙,很久沒有去檢查我的信箱了。打開我的信箱,除了一些垃圾信件,裡面竟然給我發現封套一模一樣的信,來自新加坡信。是誰那麼無聊寄了兩封一模一樣封套的信呢?一封後面有寄信人地址,另外一封沒有。
當我打開這兩封信我發現裡面竟然也是一模一樣的賀卡,這讓我更覺得驚奇。誰阿??!!一封寫著幾個字,原來是好友Desmond的來信;另外一封寫得很像小朋友的字,則是另外一個好友偉捷的賀卡。還真巧呢!他們的賀卡和信封都是一樣的。世界上有這樣巧合的事還真是少喔。
我當下從台北打電話到新加坡問問偉捷他們是不是同個時間一起買的,他說:「不是」。這我更覺得好笑了。這兩個朋友的審美觀跟想法還滿類似的。哈哈,竟然同一時間都寄了相同的生日賀卡給我,我覺得非常開心。謝謝你們啦,收到你們的心意了。

留言

ExK寫道…
收到同样的贺卡的原因是?
(A) 他们串通
(B)一场巧合
(C)小黎撒谎
(D)命运
最后答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