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捐血,救人一命

11月27日中午12時,台北安和扶輪社與台北市義警大隊於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東門舉辦「熱心捐血活動」,希望透過熱心人士的熱心捐助,幫助台灣醫療血庫的不足。

這天也是台北市義警大隊四十週年慶,安和扶輪社社長謝邦昌教授與義警大隊的大隊長,一開始就上了捐血車開始捐出本次活動的第一包血液。接著,上千名的義警同仁也一同響應本次的捐血活動。中午12時至2時捐血車就在國際會議中心門外籌到了40包血液。到了午間2時又遷車到台北市政府最熱鬧的華納威秀廣場繼續進行「熱心捐血,救人一命」活動。現場的反應也相當的熱烈。

台北人很喜歡幫助別人,也喜歡做公益。就是有這些熱心人士的努力,加上民眾的支持與響應,台北市的助人文化便不斷地提升。

我則被委任本次活動特派攝影師,跟拍每一個活動的紀錄畫面。很多的義警同仁都慷慨解囊地捐出一包包500cc的血液做慈善。安和扶輪社的社員也不落人後,各個掀起袖子熱心捐獻。

台北今天只有8度的氣溫,仍然阻擋不了台北人士的熱心公益。希望我們能繼續用這份熱情的血液造福更多的人。



留言

ExK寫道…
血淋淋的爱?
我的血不足,但是精倒有不少。热心的捐出来,不过,谁都不要。
匿名表示…
寒冬送溫暖,熱血流滿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kagen一個我很愛的手錶

我的小卡被我救活了

小布的香港探索之旅(Part 3)--香港夜景